我是七鹤酱

不是精日!不是精日!不是精日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你们家长干过哪些让你们无语的事

反正我就有!今天晚上我写最后一科作业的时候照例听音乐(因为我觉得听音乐写作业效率高),我用的是之前买的头戴式耳机,结果写到一半就被我妈发现了,她直接一把把我耳机扯下来扔到地上,我真的会谢,你不经过别人同意就私自抢别人私人用品干啥😅,然后剩下的时间就一直在说我,挑我刺,我思绪都被她说的话打乱了,自然也就不能安心写作业了

更无语的来了,最后她还让我签什么条约,就是我如果考不上高中就把耳机和平板一并没收,我第二次无语,醒醒,时代变了!现在不是大清!连时代都分不清,真的无语😅

(现在正在赶剩下没写完的……)

评论

热度(2)